CATLOCK

微信公众号 CATLOCK(首发)
大三狗 摄影菜鸟 首席铲屎官
处于人生纠结的阶段

回到顶部

被遗忘的小角落

好久好久没来乐乎了

当我登录回来我的账号

最后一次更新已经是一年前了

很神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忘掉了这里

当初我很喜欢这里的 有很多我喜欢的人

尤其是拍照的摄影师很多都会来这里更新照片

乐乎的一个特点就说可以看到照片参数

对于爱好摄影的人来说很有用

2015年我来到了乐乎

喜欢这里的清静

喜欢这里的简洁

就像最近很流行的那种把墙刷得白乎乎的网红店

当然它本身不能说是网红店

毕竟在它初生的时候还是一个很特别的

渐渐地它也开始落入大流了

我想了想为什么我忘记了这里

有可能我我顾着管理我的公众号去了

(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哈~ CATLOCK)

可是公众号有个特点就是它有个后台

后台能看到很多数据 例如图文有多少人点击、多少人转发或者收藏等等

这些数据总是让我很在意

总是觉得是不是我更新的太少了

是不是我质量不好 是不是要经常更新等等

渐渐地我觉得我失去我建号的初心

我从头就没想过说这个号是用来赚钱的 也不奢求有多少人来看

即使只有一个欣赏着我的作品 这个号就有存在的价值

毕竟我还只是一个大学生

学业还是最重要的 偶尔能更新一下我的号就行

而且像这种我现在正在写的文字放在我公众号肯定不适合

分分钟还有可能掉粉

如果我想谈心 我更愿意和不认识的人聊

可能我的内心藏着的东西不想让认识我的人知道吧

所以我基本没有能谈心的朋友

也不是他们不愿意听我倾诉(当然也有一些不愿意的啦) 

更多的是我不愿意讲

后来我回到了微博 发现这里更加的乌烟瘴气

一天到晚都在说明星的八卦之类的东西

如果不是有很多爱豆同好以及很多漂亮的模特小哥哥和小姐姐

我大概会注销掉微博

当然也不是一个谈心的地方 微博还是有很多认识的人

最近我想到了乐乎

于是我又回来了

有种春节回乡的感觉啊哈哈~

我又回来了!请多关照~嘻嘻

我已经发布了我不在这段时间的拍得一些人像作品啦

大家可以去看看啦么么哒~~😙

评论
热度(2)
©CAT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