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OCK

微信公众号 CATLOCK(首发)
大三狗 摄影菜鸟 首席铲屎官
处于人生纠结的阶段

回到顶部

我也有被别人赏识的一天



今天一起床就收到我同学发来的一条微信

说是他补习的家长说新开了一家服装公司 目前在起步阶段

需要大量的人才 我同学就给她推荐了我

还把我公众号的照片给了她

然后她说觉得我很适合 问我想不想去给他们担任摄影师


有点突然 因为我从未想过有人会觉得我的能力能够直接应用到商业上去了

加了大佬的微信之后 她告诉我他们的服装风格都是法式轻熟风

有可能要棚拍 当然也有外景

其实这个工作还挺可以的 首先风格我觉得可以 因为我学的是电商专业

以后如果工作了 我挺想做和我喜欢的摄影有关 又能做和电商有点挨边的工作

但是另一方面 因为我的下学期需要学9门课 说真的有点可怕

想起了高一还没被分科时考试的恐惧


后来觉得还是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鸭

毕竟她也只是兼职而已 一般也只是上新的时候才需要拍照

而且我想她应该也不会只有我这个摄影师吧


不过重要的是 我觉得我的能力得到别人的认可了

其实我挺开心的 我需要被别人需要

以前看gakki的《逃跑可耻但有用》好不容易找到工作

她说 虽然只是默默无闻 但是能够被谁需要 就能觉得自己是有价值的

我很认同


虽然(很有)可能未来的我 会秃头(x

但是总得让这头秃得有价值吧?(苦笑)





评论
©CAT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