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OCK

微信公众号 CATLOCK(首发)
大三狗 摄影菜鸟 首席铲屎官
处于人生纠结的阶段

回到顶部

喜欢乱的我,是个怪人吗?


这是我做作业的书桌

很乱吧,但我觉得莫名的好看

回到家都不知被父母骂了多少遍了


我是个怪人吗?


为什么我喜欢乱?其实我是不习惯整齐

我喜欢乱到一个很严重,自己都受不了的程度,就会花上一整天的时间去收拾

收拾完看到整整齐齐的样子会特别有成就感

但没多久,这些东西就会自然而然的乱起来

我特别讨厌这种感觉

于是我觉得与其看着从整齐到凌乱,不如

就让它这么乱下去吧

也许拖延症都是这样想的


对于一些要做的事我也是这样的

寒假从15号到现在已经9天了!快一半了!

而我的作业也只大概做了大概一半

可是接下来的日子不可能静下来了,因为要过年了

加上作为拖延症晚期的我来说,也许难上加难了(づ╥﹏╥)づ


对于朋友来说,我好像也是这样

我总是不经意间就伤害了一些人

目前我没有特别亲蜜的朋友

我可能会夹在两个互相关系不太紧密的人之间

如果三个人一起走,就会莫名地尴尬


什么该整理,什么该收拾的

什么该随便,什么该认真的

我似乎还没弄清楚,那些不经意间忽略的情感,

还请你们原谅我吧

我不懂>△<


原来已过12点啦,晚安

20170124~0125CATLOCK

评论
热度(2)
©CAT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