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OCK

微信公众号 CATLOCK(首发)
大三狗 摄影菜鸟 首席铲屎官
处于人生纠结的阶段

回到顶部

星野源——一个让你瞬间路转粉的男人

星野源——一个让你瞬间路转粉的男人
丨THE REAL HOSHINO GEN

我因为《逃跑可耻但是有用》片尾曲《恋》我粉上了星野源,原来星野源也是很厉害的人哦,不仅不是草食系而且是个老司机!不过他绝对是一部活体励志电影

第一次看到《逃耻》出场我吓到了。天啊这样的脸真的可以跟我结衣搭戏?!

 

看弹幕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他像刘在石刘大神(并不!)

  

 

但是越往下看就越喜欢这个角色,超级可爱啊!


摸头杀什么的炒鸡可爱!!!



……总之就很多很可爱的场面了

但是与“草食系”的印象恰恰相反,真实的他是一名正宗老司机!他有自己的一档深夜广播节目ALL NIGHT NIPPON里面谈论的话题简直是污妖王中的战斗鸡。

收听网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993384/

(此版本由星野源电波塔字幕组翻译,大家可以到他们的微博@星野源的电波塔 查看翻译。同时这个字幕组翻译的作品都可以让大家更加了解他哦~)

 

演技方面,星野源初中就开始涉足演艺,2013年星野源就凭借参演影片《宅男之恋》及《地狱为何恶劣》当获得每日电影奖新人奖、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新人奖、横滨电影节新人奖、以及日本电影学院奖新人演员奖,演技获得充分肯定。

除了演员以外,星野源还是一名歌手

《逃跑可耻但是有用》里面的ED就是星野源演唱的,这首从一月到二月每天听一遍还没有厌

当然这首歌红起来还与其舞蹈有关,新垣结衣跳起来可爱死了!

 

《恋》单曲发售首周销量达10万张,入选日本公信榜单曲周榜第2位,并在Recochoku配信周榜连续12周登顶

 厉害了我的源!

 

星野源也因为这首歌再度登上NHK红白歌合战的舞台

他人称“男solo之光”,因为在日本,比起solo,组合更加容易红起来,星野源能够这么厉害全靠自己过人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

《恋》这首歌由星野源一人作词作曲,星野源是一个优秀的创作型歌手,也很推荐大家去听听他的歌 

 

2010年,星野源以个人名义,发行了首张音乐专辑《ばかのうた(笨蛋之歌)》作为歌手出道,随后展现了惊人的音乐天赋,陆续出的几张专辑都很有口碑

2015年,星野源自己创作并演唱的单曲《SUN》,被选为了日剧《怦然心碎》主题曲,不但MV在YouTube破千万人点阅,还连续7周蝉联电台J-WAVE音乐榜的冠军,并入选日本年度百大热门歌曲,星野源也因此首次参演红白歌合战。

 

而且我还很喜欢星野源的,十分治愈、可爱的笑。








    

而且还十分钟爱剪刀手✄(小短手好可爱!!)










       

有人总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

确实是这样

星野源学生时代十分昏暗

小学时代:因为突然有了社会感,人就变得不怎么活泼了(跟我很像啊www)患有严重的对人恐惧症、害怕与别人对视、年幼时常常窝在家里,十天半月不出门

中学时代:星野源发现了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他很想组乐队。但完全没有同学搭理他,因为他身高168,其貌不扬,又不擅长讲话。

整个学生时代,星野源都过得很落寞,没有朋友,没有爱情。

在起初的音乐作品里面也充斥这个阴暗的孤独感。

笑顔のようで 色々あるなこの世は

如同笑脸般 形形色色的世界

綺麗な景色 どこまでほんとか

美丽的景色 何处才是真实

フィルムのような 瞳の奥で僕らは

如同胶片般 在瞳孔深处的我们

なくしたものを どこまで観ようか

逝者匆匆 要观望到何时

他自己一个人学习了很多种乐器,还鼓起勇气去参加了一些音乐比赛,终于被一家经纪公司看中。

19岁的星野源以乐队SAKEROCK队长的身份出了道,主要负责吉他和木琴的演奏

 

星野源的音乐才华逐渐展露出来,专辑也得到了专业人士和市场的认可,正当他满怀雄心,实现梦想的时候,却突然脑出血中风。所幸急救及时,抢回了一命

地獄でなぜ悪い

病室 夜が心をそろそろ蝕む

病房的夜晚心快要被吞噬

唸る隣の部屋が 開始の合図だ

呻吟是隔壁房间要开始的暗号

 

いつも夢の中で 痛みから逃げてる

总是在梦中 出痛苦中逃脱

あの娘の裸とか 単純な温もりだけを

那个女孩赤裸着 单纯的只有温暖

思い出す

回忆起来的

 

無駄だ ここは元から楽しい地獄だ

没用的 这里最开始就是快乐的地狱

生まれ落ちた時から 出口はないんだ

从生来就被遗忘的时候开始 就没有出口了

https://music.163.com/#/m/song?id=27804431&userid=303418936

手术后病情复发,又动了手术,直到一年后,星野源才复出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复原之后的星野源马上就投入工作了,《SUN》这样阳光的歌声正传达出一种旺盛的活力

君の声を聞かせて

只要让我听见你的声音

雲をよけ世界照らすような

阴霾会消散 整个世界仿佛熠熠生辉

君の声を聞かせて

只要让我听见你的声音

遠い所も 雨の中も

不管远在天边 或是阴雨绵绵

すべては思い通り

一切都会如我所愿

https://music.163.com/#/m/song?id=32465903&userid=303418936

近年来,星野源的作品融入了更多自己的元素,越来越成熟了,越来有味道了,粉丝也越来越多

此外他还是一名文笔家(天哪才子啊好喜欢wwww)他写了不少书,是不少杂志的专栏作家

 

我就喜欢他这样的不以颜值取胜的人,他有着智慧与才华,有个可爱的脸容,正如新垣结衣在《逃耻》中所说的:

“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如果觉得对方帅的话,一旦看到对方很挫的一面,也许对对方的好印象就会化为乌有,但是如果对方可爱的话呢,不管对方最什么都觉得可爱,在可爱面前只能无条件投降”






总之祝愿以后的源桑可以好好生活,他说自己是个欲望很强的人,但是为了身体也不要太拼命了,(话说肠胃不好的梗真的太可爱了!)干吧爹gen桑!!

THE END CATLOCK

ps:部分内容参考微信号japanstar520

评论(1)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LOCK | Powered by LOFTER